1.am+pm skincare
媽寶霜
一開始聽到媽保霜時還覺得名字好特別唷!!

原來是專為敏感及術後等嬌弱肌膚所設計的保濕產品!

採用珍貴的藍海黃金-海洋深層水,協同玻尿酸、蘆薈萃取與維他命B5等保濕修護與舒緩成分,

對於敏感肌的各位水水們可是一大福音阿!!最近換季,肌膚變的很乾癢,

甚至還會泛紅的非常不舒服,不過用了am+pm skincare媽寶霜保濕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舒緩.安撫的蘆薈萃取讓我泛紅過敏的症狀改善不少,讓我再這敏感時機,肌膚不敏感了唷!!


2.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 水漾保濕精華露


一般和敏乾性的肌膚都可以使用,打開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含玻尿酸強力鎖水保濕,好吸收好清爽,

讓我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水嫩嫩的感覺,因為肌膚喝飽水,

上妝也好容易,不易脫妝,很適合肌膚容易乾燥的朋友們唷!!


3.DEW SUPERIOR
潤活精純露
佳麗寶品牌的DEW SUPERIOR潤活精純露~

乳白色略為濃稠的質地但輕輕推開後,立馬變透明的水狀!!

延展性超高,好好推~按摩後好保濕喔!!

整個水嫩的感覺都看得見,摸起來更是滑嫩,清爽又濕潤的感覺

讓我覺得它實在是非常神奇!沒有負擔的Q彈肌,超棒的!!


4.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逆時光密集璀璨精華素


逆時光密集璀璨精華素配合肌膚周期,

連續28天全日密集賦予青春能量,可以起動抗老機制,逆轉時光!!

不過因為拿到的是小小一包2ml的試用包所以只能使用一次,

超高保濕的聖品,一點點就可以明顯感覺出肌膚吸收了大量水分,

原本肌膚的小細紋吸收了之後就變的較為不明顯,

一次就可感受到它的厲害!相信要是能使用28天肌膚一定可能獲得超棒的呵護!!

不過價格可不是小資女的我負擔得起呀!!XD


5.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面膜級的化妝水,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後會像敷過面膜般的效果,

用來自法國著名郎格多產區葡萄精華和有美容界聖泉之稱的法國孚日山頂級SPA礦泉水,

滋潤帶點濃稠的質感推開後好好吸收喔!

不油膩也很像形成了一層保濕面膜在臉上很舒服,

洗完臉後的緊繃感都消失了,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水嫩看起來也很光澤透亮!!!!


6.L'OCCITANE 歐舒丹
天使草水凝霜


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天使草聽起來好夢幻喔!

天使草萃取和精華油有卓越的保濕效果,聞起來有點淡淡舒服的香味,

吸收後立刻展現滋潤的好膚質提高了肌膚活力,

保濕效果也很明顯呢!!不黏膩~整個肌膚都閃閃發亮!!

 

7.NUXE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植物奶的成分有引起我的好奇心,

原來是植物鮮奶所組成軟綿質地,聞起來果真有點淡淡的奶香呢!

很耐聞的好味道!柔嫩的質地,很好推好吸收~也不會黏膩,保濕的效果還不錯唷!!

滋潤肌膚,日夜都使用肌膚柔嫩一整天~


8.Omorovi za
黃金保濕緊緻面膜


針對乾荒,疲累,壓力所設計的面膜,真是適合我呀!!

習慣熬夜的我,最近又要習慣早起送小朋友上學,整個臉色都很不好,

不過Omorovi za黃金保濕緊緻面膜厚敷一層在臉上和頸部肌膚,大概10分鐘後擦掉,

挖嗚!整個看起來好容光煥發喔!保濕效果也很驚人喔!!

乾燥的繃繃臉,變成水嫩QQ臉,超棒!

9.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日霜


含豐富維他命E及高保溼的山梨醇,味道也很清香,

粉嫩的乳霜質地,擦上去後好滑嫩唷!!

按摩之後也非常好吸收~很清爽,不但可以當日霜還可以當化妝前的隔離霜使用,

因為保濕效果很棒,化起妝來好服貼,不會脫屑,妝感持久~是妝前的肌膚好幫手!!


10.專科
保濕專科化粧水


保濕乳霜製程技術打造的高機能保濕化粧水,

光聽名字就好令人驚艷阿!!

專科的東西在我們小資女的世界一向廣受好評,

便宜又好用,這瓶化粧水真的可以一瓶抵兩瓶,

光使用完後就有像擦完乳霜般的潤澤感,肌膚摸起來就好舒服,

無香料,無色素,用起來超安心,完全是必敗的化粧水啦!!


11.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理膚保水的產品也是我愛的品牌之一它們的產品幾乎都很適合敏感性肌膚,所以也超適合我的!!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透明有點如凝露般的水感質地,

延展性也超好,清爽度滿分,保濕功效當然也沒話說囉!

擦完後肌膚也像形成了一層保護膜維護了我水嫩的肌膚!!


12.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


透明帶有點微微藍色的精華液,看起來就好清爽,

擦起來也非常水嫩喔!完全沒有精華液的黏膩感,

珍貴的「藍銅胜肽」它主要能刺激膠原,

而且以漢方美容聖品銀耳的純天然萃取精華,

來維持肌膚的保水度,持續使用聽說可以讓皺紋淡化不明顯,

看得我都眼睛一亮了~想要維持美魔女的稱號不去補貨怎麼行呢?!呵呵~



純屬試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絕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而已唷!!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