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的肌膚除了一般保養之外,

一個禮拜至少也要2~3次的去角質&敷臉

不過想要再更好的膚質這樣還是不夠阿!!!

那還需要做些什麼呢???讓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吧!!

最近接觸了我第一次聽到的新品牌~~

赫蒂法

赫蒂法對顧客的寵愛與堅持:

所有的產品不含致皰因子、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運用天然抗菌劑降低皮膚對化學抗菌劑的過敏反應。

所有產品的成分經過臨床試驗。針對歐美體系與亞洲海島型國家的人,

因膚質不同研發適合的肌膚保養品與保健品。

研發團隊跟隨著醫療的進步,不斷的試驗新的配方,

希望幫助每個人都能享受樂活(LOHAS)紓壓的生活。

因為我們相信享有高品質的生活不需要用重金去打造,

而是要用心去經營...赫蒂法是一個用心的品牌,

從研發團隊(2008年正式成立)到產品臨床試驗(2009年台灣教學醫院臨床試驗成功)

以及2010年各大特約店之專業藥師對每個人貼心及專業的服務,

讓您的身心得到妥善的諮詢,選擇適當的產品

赫蒂法產品結合環保概念不製造污染地球的產品,保護地球環境健康生生不息。

非常值得讚賞唷!!

重點來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它們產品裡超級好用

而且一個月只能用1~2次的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為什麼赫蒂法-淨化理膚液一個月只能使用1~2次呢??

因為它含有20%苦杏仁酸添加是特殊的護理程序,所以一個月只能用1~2次!

而且使用前還要先做局部肌膚敏感的測試,

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適合杏仁酸,若出現紅.癢.腫之類的情形可別傻呼呼繼續使用呀!!

挖!!看看赫蒂法-淨化理膚液的瓶身設計是超粉嫩的粉紅色呢!!

身為粉紅控的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唷!!

100.JPG

主要成分:

苦杏仁酸20%,Ectoin (天然防護因子),

水解稻米蛋白,桑白根萃取物茶樹油萃取物。

特色:

親膚性佳,溫和淨化暢通毛孔,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恢復肌膚健康,專利鎖水磁石及水解膠原蛋白成分,

輔助肌膚留住水分,調理肌膚紋路,

呈現嫩白透亮好膚質。

101.JPG

瓶口是我最愛的按壓式設計,方便,不浪費重點是非常的衛生!!

102.JPG

測試一下手背肌膚~乾燥.紋路也非常明顯

103.JPG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透明感覺有點油又不太油的質感,一壓出來馬上就滑~~~下去了!!

104.JPG

不過輕輕的稍加按摩之後很快的就吸收了,

而且剛剛油油的感覺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滋潤的觸感耶!!

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細紋也不太明顯了!

105.JPG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是加強局部護理,溫和淨化暢通毛孔,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非常剛好我就是很容易出油而且毛孔粗大跟粉刺多多的膚質

所以我要趕緊使用赫蒂法-淨化理膚液來通暢通暢偶的毛孔跟油膩膩的臉蛋兒!!!

106_副本.jpg

使用前的毛孔跟臉上一堆亂七八糟的粉刺們

107_副本.jpg 108_副本.jpg

一般清潔跟保養之後就來擦上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因為一個月只能擦1~2次所以我是選定一個月的初一.十五來擦~~這樣比較好記啦!!

擦的時候我在我最需要護理的兩頰毛孔處會加強一下!!

111.jpg

哇!!看看才第一次擦效果還蠻不錯的耶!!

別看赫蒂法-淨化理膚液擦上去油油的,吸收之後好像也幫你順便清潔了毛孔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讓可怕的毛孔大軍都嚇到縮小了一些了說!!

而且保濕了肌膚也控制了油脂,擦完後感覺清爽肌膚也透亮了一點呢!!

112.JPG 113.JPG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用後肌膚感覺很水嫩,摸上去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勒!!

而且效果可以持續很久,連隔天上妝都超好化的~不會脫屑,也不易脫妝

要不是1個月才只能用1~2次而已我還真想每天都拿來擦勒!!

不過再好用也是要按照說明來使用不可以太心急,

否則得到反效果可是得不償失阿阿阿!!

114.JPG  

才使用一瓶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就那麼令人滿意

那赫蒂法的其它產品一定也很令人期待囉!!

喜歡的人趕快到管網看看吧!!!

赫蒂法

DSCN7394.JPG   


純屬試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絕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而已唷!!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