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腳步已經越來越逼近了!隨著冬天的來臨

皮膚更容易乾燥.缺水~

因為氣溫下降皮膚皮脂分泌量快速地減少,所以皮膚的自我保濕能力大幅降低,

因此秋冬總是讓我覺得皮膚非常乾燥.又緊繃XD

氣候乾燥是會加速水份流失,所以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保養

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的人==>就是說我啦!!

皮膚只要乾燥緊繃就開始緊張了~

由於我的皮膚真的太會喝水了,一般的化妝水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每次一到下午總是會逐漸開始緊繃..真的很怕冬天過完..

那一條條討厭的皺紋就會爬滿臉了!

所以冬天的保濕產品都要非常的慎選呢!!!

今天要用的可是專為濕敷設計的重量化妝水喔!!

這就表示它的保濕程度一定比一般的更為厲害!

太令人期待囉!

這次試用的不僅是重量級的化妝水還有"鉑金"的面膜喔!~~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 

01.JPG

首先就是這瓶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320ML的大重量瓶真的很夠份量!!

02.JPG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B12 Moisturizing Skin Conditioner 320ml

朵芮以肌膚營養學為出發,以科學實究的配方選擇成分,

讓精華液就是要1瓶有感,快速改善OL最常出現的黯沈、缺水困擾,

有效率的B12亮澤活妍精華液不只有感,特別填加PhytoCellTec? 植本肌活素及配合水滲透技術,

將微化B12、複合性神經醯胺、燕麥萃取分子,讓保濕源源不絕,層層把關不流失

03.jpg  

按壓式的設計非常方便,不會浪費任何一滴化妝水

 04.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多變,一下冷冷,一下又粉熱~

早晚氣溫都相差好幾度~敏感肌膚ㄟ挖,肌膚都變的很乾燥,很緊繃

水水水~~肌膚每天都在跟我要更多水喝~~

不然它就要抗議我皺紋爬上臉變成老阿婆啦!!!

這怎麼行呢??幸好最近有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趕緊來餵我快渴屬的肌膚喝水囉~~

05.jpg  

質地比一般化妝水略為濃稠一點點

06.JPG

先在臉上擦一遍還可以加強清潔毛孔唷!!

脖子也一起按摩按摩~~(別忘了由下往上拍喔!)

07.jpg

再來就使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5分鐘~

可以柔軟角質讓水分充分滲透基底

08.jpg  

天然補水保濕成分-維他命B12

真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肌膚的透亮度提高了~~整個超水嫩超保濕的

配方溫和,無添加酒精、香精,無著色.無礦物質,

使用後讓我超敏感的肌膚也很接受唷!

09.jpg  

SEE~整個水嫩的程度好像BABY肌一樣

肌膚好好摸喔!!鎖水保濕,光澤透亮,!

挖~我真的超愛"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了唷~

10.JPG

光是化妝水就有如此好的效果,聽說這面膜來頭也是不小呢!!

DORETTA朵芮 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

11.JPG 

朵芮。微導保養專家

專門針對初老肌膚設計,力抗初老的第一道痕跡,

朵芮以「潤澤、平紋、Q彈」為訴求,

透過奈米技術提煉日本究極保養之道中珍稀的鉑金離子與黃金離子,

搭上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月太與Argireline專利抗皺六胜月太,

打造『鉑金胜月太彈潤羽絲面膜』讓肌膚在敷上面膜的瞬間,

就像重回年輕歲月一樣,回到肌膚最澎潤光滑的時光。

12.jpg  

每次洗完臉就是這個樣子~乾乾乾!!

冷冷又乾燥的天氣連嘴唇也都乾的不得了

13.JPG

打開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質感輕柔也好細緻~

像羽毛一樣輕又薄的隱形面膜讓我拿起來都很小心的呵護它!!

14.JPG

潤澤x平紋xQ彈 一膜到底

開創無感敷膜新體驗

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雖然很薄但高度的延展性完全跟整個與臉零距離!!

敷的時候也很小心很怕太用力拉扯一下就破掉了..呵呵~

敷上去之後完全無悶感,沒負擔..讓肌膚能夠完全呼吸再生,吸收到完全的精華液~~

15.JPG  

經過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囉!!!

大概再輕輕按摩個幾秒~精華液就完全吸收了

16.JPG

肌膚是不是變的好透亮阿!!!我都快閃到眼拉!!!

效果真是好的不得了~~

皮膚就像已喝足飽飽的水一樣很Q很嫩

明亮度也提升好多喔!!

有些面膜敷完後,肌膚會有黏膩的感覺..超不舒服!

不過『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敷完後非常清爽舒服..不黏不膩

服貼.輕薄.吸收.透氣.更可以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讓我的敏感肌膚整個容光煥發.. 

17.JPG

18.jpg  

肌膚保濕做好了,連妝都很好上..妝感也好服貼唷!!

保濕對肌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保濕做的好,細紋.皺紋也不會找上你~

連素顏也很OK唷!!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型面形膜"

就是我對抗冬天乾燥肌膚最好的保濕聖品囉~~

19.JPG  

活動連結:http://ppt.cc/u2jt

 

 

純屬試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絕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而已唷!!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