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幫我推一下喔!!謝謝~



 


非常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


這次媽咪人數破萬的抽獎活動在下午的時候,


已經由丁董抽出來嚕!!!!


這次抽獎可以回應2篇文章..就有2個抽獎的機會


第一篇.."值得紀念的生日&衝破一萬嚕 快來回應抽獎唷"是用黑色簽字筆寫滴


第二篇.."burner® light 倍熱™ 蔬暢纖維粉- 挑戰每日便便接力賽,讓您好氣色"是用綠色筆寫的


避免朋友重覆回應媽咪重覆寫到..


以下是中獎的名單:


1.牛爾~水仙全效禦護洗面霜120ml..一瓶


得獎的是 LEON 人定勝天


2.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50ml..一瓶


得獎的是 eva 飛媽


3.SKB彩色蠟筆12色..一盒


得獎的是   jy


4.胚芽多穀燕麥&小麥胚芽... 試用包各2包


得獎的是  黑翼佩寶貝


5.DR.HU胡博士 加利利白松露極致無暇嫩白面膜..2片


得獎的是 eva 飛媽



超級恭喜以上得獎者喔~~


尤其是飛媽超幸運的耶~在70個籤中居然連中2個..利害喔!!


得獎的朋友能在10月2日之前給我姓名.電話.地址


讓我能在10月3日以掛號寄出去喔~~~


在一次謝謝大家.....


我想等我要在破3萬的時候在來辦一次抽獎好了...


請大家在多多支持唷!!!


以下是抽獎錄影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