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一下喔..3Q文章網址在這

是的~這個月經過了丁董&丁拔的生日今天輪到我啦~~


原本一早接到丁拔的電話..剛好他公司今天搬到新的地方


他忙搬東西忙東忙西所以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之後~


居然說他今天應該沒辦法回家...<丁拔是做夜班的>


氣到我掛他電話馬上回傳簡訊"你很好 很棒 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了!!"


結果丁拔馬上回簡訊給我說"快忙完 快回家了"切~~~~


等到了中午1點多他終於回來了...


一臉累爆了的表情..一手拿了蛋糕..馬上唱生日快樂給我聽...


然後再到客廳準備好蛋糕在唱一次生日快樂..


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還是趕回來..所以我就不跟他計較原諒他了!!


吃完蛋糕他又開始聯絡一些公司的事情..


埃~我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什麼心酸的.錢少事多時間長..


為什麼要對這個老闆這麼忠心耿耿..忙壞了自己的健康錢也沒比別人多


說到唸到嘴破了也都沒有用..算啦!!


還是開心的來吃我蛋糕吧~~~~~


這次丁拔買的是3種口味的布丁.芋頭跟不知道啥的..


總之還不錯吃啦...



吹完蠟燭丁董還想在學我吹蠟燭的樣子..真可愛~~





丁董今天吃蛋糕都很酷~也不擺POSE了



我最愛的2個男人


還有還有~~


真的是非常的巧阿~~


再我生日的這一天也是我的人氣衝破一萬的一天...


是不是很值得紀念阿.....


10點33分時已經到達9999了..


我還一直更新看能不能剛好到一萬...


不過在10點37分更新時就破了一萬還多3啦~~~~


我還是非常開心...謝謝大家~~~~~


之前答應大家破一萬就要送些小禮物給朋友們


現在我要公佈嚕!!


1.牛爾~水仙全效禦護洗面霜120ml..一瓶


2.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50ml..一瓶


3.SKB彩色蠟筆12色..一盒


4.胚芽多穀燕麥&小麥胚芽... 試用包各2包


5.DR.HU胡博士 加利利白松露極致無暇嫩白面膜..2片


雖然只是小東西但也代表我的小小心意..


只要在這篇&burner® light 倍熱™蔬暢纖維粉留言都可以抽獎唷~~


一個帳號2篇都有回應的就有2次中獎機會..


一個帳號最多2次中獎機會唷!!


即刻起到9月28日晚上12點止!!


30日會由丁董錄影現場抽出來~~絕對不會作弊唷!!


第一次辦活動只會用這最原始的方式..希望朋友們多多支持喔!!



順手幫我推一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