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


我的睫毛是屬於堅強頑固型的,用過許多牌子的睫毛膏幾乎都無法抵擋他的頑強,

擦上後沒多久就雙睫垂垂,這次使用DIOR迪奧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它有特別設計的彈力刷頭和刷毛,

能徹底均勻的刷上每根睫毛,製造出假睫毛般的效果,

讓我一擦就愛上,DIOR迪奧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添加了類似彈性纖維中的支撐蛋白質,

讓我頑強的睫毛拉提並定型睫毛,效果非常的明顯耶!!前短刷毛刷睫毛根部,

大面積的刷頭刷睫毛末端讓我又短又稀疏的睫毛變得超長又翹簡直就要飛起來了一樣!!

而且擦完後根根分明,不會結塊,在這熱翻天的天氣裡,也沒有暈開唷!!很自然的睫毛膏!!超愛的啦!!

DSCN6977

M.A.C柔礦迷光多功效睫毛膏


一向很愛M.A.C的產品,這次收到了正貨M.A.C柔礦迷光多功效睫毛膏超開心的!!

霧面的瓶身設計,非常的有質感,最愛M.A.C這種高貴不貴產品的包裝風格

當然迫不及待也立刻擦上我的頑強睫毛!!

M.A.C柔礦迷光多功效睫毛膏添加創新77種礦物複合配方,

結合了乳木果油、潤膚劑及滋潤精華等獨特礦物,

擦上後可以讓睫毛柔軟,有彈性擦上後更自然,纖長濃密,根根分明讓睫毛看起來超美的!!

一整天下來,真的不暈染,也沒有出現可怕的蟑螂腳(結塊),

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除乾淨!!不會因為難卸拉扯到眼皮!超棒的!!

DSCN6972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Za的睫毛膏應該算是開架式的龍頭老大了~

總是不斷的推出許多好用的睫毛膏,

而這次主要的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是"開發「神奇增量雙刷頭」,

使用寬面刷頭刷拭時,較大的面積能夠大量沾附睫毛液,零死角地徹底包覆,

對於稀疏睫毛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輕鬆就刷出我想要的濃密纖長.

使用窄面刷頭刷拭時,則能夠輕巧梳順睫毛,實現根根分明效果!!

刷一層的效果就很足夠,刷2層似乎有點太多,

就會顯得有點不太自然而一天下來對於眼皮超會出油的我稍稍會有點點暈染,

但並不是很明顯,捲翹的程度還不錯!!是小資女孩可以考慮的好商品唷!!!

DSCN6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