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自己在家照顧小丁董,

而小丁董總是蹦碰跳跳.一刻不得閒,一天之中大概只有睡覺時才不會黏踢踢

其它時間總是要我陪著他玩...除非..............給他看電視或玩手機他才肯放過我XDDD

其實我也知道這麼小不適合給他玩3C產品,可是這真的也只有我能認真去做家事的時候了!!

所以讓他看電視或玩手機時我就會趕緊的去把該做的事趕快弄好,

然後注意他玩的時間,盡量讓他的眼睛半個小時就休息一下,不然還沒念書就近視真的很糟糕阿!!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擔心他的眼睛狀況,

因此我們從小到大眾所皆知的大廠牌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有體驗活動時,當然要立馬報名囉!

這次體驗還有便便超級不順小丁董超級需要的小兒利撒爾 活菌12  七日體驗包

07.JPG

首先介紹

小兒利撒爾 睛明葉黃素

08.JPG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含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是經常閱讀、打電腦、看電視兒童的營養補充品。
葉黃素是存在於蔬菜水果(特別是深綠色蔬菜)的一種類胡蘿蔔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或營養補充品中攝取。

而小丁董就是超不愛吃綠色蔬菜的偏食主義者,所以攝取保健產品中的營養真的好重要喔!!


 特別配合花青素含量高的山桑子、黑豆萃取物,β-胡蘿蔔素可轉變為維生素A,維持機能健康。
有小朋友喜歡的藍莓果汁口味,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健康好吃無負擔。

 

 

10.jpg

 

【 營養標示 】
每一份量1000毫克,本包裝含36份
熱量-------------3.85大卡
蛋白質-------------0.02公克
脂肪-------------0.00公克
>>飽和脂肪-------------0.00公克
>>反式脂肪-------------0.00公克
碳水化合物-------------0.9公克
鈉-------------1.40毫克

【 商品成分 】
金盞花萃取物FloraGLO?(含專利葉黃素10%)、葡萄糖、乳糖、藍莓果汁粉、

紅葡萄果汁粉、山桑子萃取物(25%)、硬酯酸鎂、金盞花萃取物(含玉米黃素5%)、

檸檬酸、黑豆萃取物(含10%花青素)、聚乙烯?咯烷酮、葡萄糖酸鋅、β-胡蘿蔔素(10%)、蔗糖素(甜味劑)。

【 用法用量 】
12歲以下,每日1錠。12歲以上,每日2錠。

09.JPG  

將將~~保健小丁董眼睛的補給品來囉!!

12.JPG

安全蓋子的設計
壓下去後再往右轉才可以把蓋子打開~
預防小朋友自己貪吃去打開來多吃幾顆!對媽媽來說真是太方便的設計!

衛生封膜確保品質衛生,

藍莓口味所以打開後也有淡淡的藍莓香!

13.jpg 14.jpg

這就是平日愛玩手機,平版也愛跟他老媽我一樣愛看本土劇的小丁董

15.jpg

對於吃的東西都很挑食的小丁董~

每次吃沒吃過的東西時都會很小心注意

(其實他之前有吃過只不過那時還太小已經忘光光了)

藍莓口味的還蠻合他口味,吃完還要跟我在拿,不過一天只能吃一顆唷!!

16.jpg

再來介紹的是

小兒利薩爾活菌12

18.1.JPG

專為兒童設計之保健益生菌,每包含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
 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之腸溶活性乳酸菌。活菌12吸附性高、能定殖發揮作用,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
 第四代「包埋技術」耐酸,能安全到達腸道並發揮作用,提高食物的利用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許多市售產品的菌種沒有共生、影響效果。活菌12嚴選12株最適合兒童菌種的完整配方,每株各有不同功能發揮互相幫助,有效改善菌叢生態
 完全發酵配方 無添加其他增量劑、無任何副作用
搭配果寡醣、膳食纖維配方,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活菌12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可調節幼兒生理機能,維持神經系統、生長發育健康。
 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

18.2.jpg

【 商品成分 】
芽孢乳酸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酸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

瑞士乳桿菌、乳酸乳球菌、發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長雙歧桿菌、

植物乳桿菌、腸球菌、乾酪乳桿菌、果寡醣、半乳寡醣、膳食纖維、異麥芽寡醣、泛酸鈣、維生素B1、維生素B12、生物素、葉酸。

【 用法用量 】3個月以上1歲未滿,每回半包;小兒每回1包,一日一回;成人每回2包。

【 適用對象 】

嬰幼兒3個月以上至12歲以下兒童皆適用,成人也適用。

18.3.JPG

小小一包卻含了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真的很厲害呢!!!

18.JPG

其實小丁董從出生到現在都是4~7天才會上一次便便,

一直都讓我很傷腦筋,偏食的小丁董蔬菜真的很不愛,連水也不愛

所以我只好買益生菌給他吃,但是效果不大,一盒卻是貴酸酸!!

這次七日體驗包正好可以試試小丁董的腸道適不適合!

小丁董超愛吃小兒利薩爾活菌12的稍稍微甜的滋味

每次吃完都會說好吃~一定要吃得乾乾淨淨才肯放手!!

7天體驗下來,便便真的有比較順耶!!

雖然七天內大概2~3天一次不過七天也有2次了!

比之前進步多了!!很棒喔!!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是我之前買過益生菌價格的一半喔!!實在太值得買了!!

希望之後小丁董的便便可以越來越順,以後可以每天都上,這樣我也會放心多了!!

19.jpg

小兒利撒爾 出了這麼棒的兒童保健食品

可以讓偏食營養不良的小丁董吃了可以健康又安心

不必再害怕吃到不良的有害劣質品...

每天一顆小兒利撒爾 睛明葉黃素補充小丁董的營養保護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每天一包小兒利撒爾活菌12讓小丁董維持消化道機能讓便便更順暢

絕對是聰明媽媽們給小寶貝最佳的「健康補給站」喔!

21.JPG  

純屬試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絕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而已唷!!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