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9月2日晚上約9點多


我在跟緣斗公聊天:兒子還不想出來ㄟ!明天就預產期ㄌ,而且還是農曆7月15日中元普渡,


明天出來ㄉ話不就來普渡眾生ㄌ@@


緣斗公:應該不會吧!如果再不出來就請姨丈算ㄍ好日子去醫院催生嚕!


我:恩!對阿!要不然一點產兆都沒有,待太久也不好= =


隔天9月3日早上約9點


突然從睡夢中驚醒,覺得褲子怎ㄇ濕濕ㄉ@@不過並沒有大量,趕快跑去廁所看,


還有帶一點粉紅,哇!!該不會是破水兼落紅ㄌ吧!心裡還有點疑問?!真ㄉ那ㄇ巧預產期生!


第一ㄍ動作就是快速ㄉ洗頭洗澡,洗好後很緊張ㄉ叫緣斗公起床ㄌ!我好像破水ㄌ!!


緣斗公馬上跳起來,第一句說真ㄉ假ㄉ?第二句說..我要當爸爸ㄌ@@<之前知道懷孕還沒這ㄍ反應ㄋ>


全部弄好後,馬上騎車到醫院去,到ㄌ之後就直接去2樓待產室量收縮跟寶貝心跳聲,護士拿ㄌ結果給院長看之後,馬上跟緣斗公說要住院ㄌ~而且不能下床,開始打催生劑~~~


這時候還是一點陣痛也沒有,也沒有很酸ㄉ感覺,緣斗公趕緊去買早餐給我吃,怕我等等沒體力生小孩,


10點多打電話給阿母,阿母今天要普渡所以剛好請半天假,跟阿母說在住院,她說等普渡完在過來!


結果快12點ㄉ時候開始陣痛!越來越痛!就跟阿母說不要來ㄌ..來ㄌ也只是看我痛而已!


這種痛,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當我聽到護士說這樣下去應該晚上就生ㄌ,當時我還覺得天阿!還要痛到晚上,


結果我還開ㄉ蠻快ㄉ,到1點多ㄉ時候護士已經要我練習怎ㄇ用力,可以ㄉ時候就推到手術室ㄌ!


護士問緣斗公說要不要陪產,緣斗公居然說要,之前他說過不要陪我進去ㄉ!


緣斗公扶住我ㄉ頭當我用力ㄉ時候,頭會抬起來,看著肚子用力往下擠,擠ㄌ不到10次吧!終於寶貝出來ㄌ>

差點哭出來,太感動ㄌ><而我是虛脫ㄌ,院長把寶貝放到我肚子上要我摸摸他,我都沒什麼力氣ㄌ!接下來還要把胎盤生出來,護士一直按摩我ㄉ肚子,我真ㄉ很想說不要再按啦= =


接下來還聽到院長說要清子宮,簡直快昏倒ㄌ..因為我想應該會很痛,我快受不了ㄌ,還好打ㄌ麻醉,


完全沒感覺等我醒ㄉ時候已經清好ㄌ,傷口也縫好ㄌ!只是緣斗公說剪ㄌ2次,所以傷口比較深縫到快肛門口,一直覺得肛門怪怪滴!超不舒服..


重點是還打ㄌ2瓶自費點滴補鐵跟鈣,讓我非常想尿尿,護士要我尿在床上,有放產墊,躺著我一點也尿不出來,忍到膀胱都快爆炸ㄌ,吊完一瓶點滴,到3樓病房才上,真ㄉ是難受到最高點ㄌ.......


病房還不錯雖說2人房但是實際上只有我住而已,所以蠻大間ㄉ,因為2月遇到大愛專案ㄉ活動,


所以病房不用錢,不然一天要2千ㄋ..真是賺到ㄌ..


住院3天辛苦緣斗公ㄌ,他一直忙進忙出,剛開始走路,上床下床,都不方便,他都在幫我弄東弄西ㄉ,


還有阿母早上還要提早起床幫我送吃ㄉ,中午休息時間還要拿午餐來給我,晚上下班還要煮來給我吃,


謝謝阿母ㄋ!!


生完ㄉ隔一天緣斗爸媽從雲林上來跟2哥來看我..說寶貝ㄉ名字請姨丈取好在讓我們挑...然後下午看完寶貝他們就回去ㄌ,緣斗媽一直要我去雲林坐月子,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我還是考慮一下吧!


因為傷口太痛ㄌ,所以我隔1天才下去看寶貝,吼~真ㄉ是超可愛ㄉ啦!百看不膩ㄋ!看完後連晚上作夢都夢到他...


原本以為母乳是會自己分泌出來到奶頭,結果不是,護士交我按摩胸部後,隔一天胸部漲ㄉ要命,又痛到受不了ㄌ,雅雯要我去跟護士借擠乳器才解決,雖然奶很少,又痛ㄉ要命,不過還是希望能跟寶貝喝母乳比較健康,沒想到擠ㄌ2次之後,胸部居然就不漲ㄌ..可憐ㄉ寶貝沒有母乳喝><要繼續努力喝湯湯水水才行!


9月6號出院!下一篇在寫吧!好累,準備去睡搞搞,因為要是緣斗公發現我還沒睡大概會大抓狂ㄌ..


在我肚肚裡整整10ㄍ月ㄉ丁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