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出院後,寶寶有正常ㄉ大便是稀稀ㄉ,之後大ㄌ2次還3次ㄉ結塊,
最後一次也是稀稀ㄉ再來到現在就都沒有大便,怎ㄇ會這樣ㄋ>
因為真ㄉ很少..住院那幾天都喝亞培ㄉ配方奶,出院後,也是用亞培ㄉ給他喝,
禮拜一雅雯拿ㄌ擠奶器給我<感謝雅雯那天ㄉ幫忙>之後才開始擠母奶給他喝,但是
我ㄉ奶實在不多,所以一天也只有50.60cc左右給他喝,其他都是喝配方奶,
昨天因為寶貝3天沒大ㄌ,所以抱去醫院檢查看看,首先量ㄌ寶貝ㄉ體重3.1公斤,
也就是說他有重ㄌ約200g,醫生說還好,然後醫生就把她ㄉ手指頭插到寶貝ㄉ肛門裡,
寶貝突然哇哇大哭><醫生說沒有摸到硬便便,還正常,有ㄉ寶寶便秘一摸到便便就很硬,
寶貝ㄉ還ok!之後又聽ㄌ他胸部,腹部,看ㄌ舌頭,都說沒有問題阿!
所以醫生開ㄌ一些胃腸藥跟一瓶尿布疹ㄉ藥膏<因為他ㄉ該邊破皮ㄌ= =>...
然後說可以餵他喝葡萄糖水,這樣應該就可以ㄌ,如果還是沒有便便就要在檢查ㄌ..
唉~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便便ㄋ!怎ㄇ會這樣勒??真ㄉ讓人擔心捏!
這2天給他喝母奶,左邊ㄉ奶怎ㄇ樣都吸不住老是放開,右邊ㄉ奶才吸ㄉ住,
但是都吸差不多不到5分鐘就睡著= =所以大部分都是用手動擠,阿母說這樣很快就會沒奶ㄌ,
唉唷!怎ㄇ這樣勒= =煩捏!很想給他多喝點母奶.怕他身體不健康,抵抗力不夠,可是又問題一堆,
看寶貝這樣又很怕他生病,這樣我會心疼死啦!拜託!寶貝趕快大便吧!不要讓爸,媽擔心嘿!

還有一件事昨天晚上緣斗爸打電話來說名字取好ㄌ,有2ㄍ選擇,第一..丁宇傑,看名字是蠻好聽ㄉ,
不過唸起來很像女生ㄉ名字,而且我看姓名筆劃總共是20劃不太好,是凶ㄟ~所以不考慮,第二.
丁偉哲聽起來還可以,23劃是吉,其他沒ㄌ...所以就取丁偉哲..小哲哲@@今天緣斗公也去爆戶口ㄌ
希望寶貝以後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就心滿意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