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接了一些試用所以整個月都在忙寫試用文.
導致出去玩的文章都懶的整理懶的po
趁月初試用文消耗了一些..趕緊來補上吧!!
不過這篇國慶假期出去玩的就有3.400張照片要整理..
還要分個3篇才寫的完我想到就又懶了
先寫啪萬..來消一消好了~~

話說~~10月9日那天老媽說早上5點多就要出門去集合~~
所以我4點多就給他爬起來準備..5點挖老媽起床..不到6點就到集合地點
結果等到了6點多還沒幾隻小貓來..6點半遊覽車才來~~
挖哩勒..我是那麼早起來幹嘛低阿~還把又沒睡飽的丁董挖起來看他的臭臉



這次的南投之旅原本是要取消的~因為整台車沒有滿30個人~
不過司機先生是自己出來接case雖然少賺點不過還是答應要出車~~
所以就得以成行出發啦!!遊覽車後面都沒有坐人..一整個都是丁董都天下~~


因為很早出發所以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到達三義休息站大家就下來休息小解一下~~





為了省一些時間到達車站所以選擇了走廢棄鐵路..
不過真的超難走的啦..還帶著丁董這傢伙..走起來更累
早知道就走大馬路了..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丁董只要一早出來..早上就是結屎臉..
而且死不下來走路..真的累屬我跟老媽了









老媽為了討丁董歡心還買了冰淇淋給他吃~~
不過賄絡這招失敗..丁董一樣很"美送"
重點是我要吃冰淇淋還不給我吃..硬要拿在手上他也不吃
直到冰淇淋要溶化了才被我搶過來吃光





一路上有些佈置的很有味道的店家在門口拍一拍好了
老媽買了這家烤蛋&冰蛋..阿母說很好吃唷~
<因為偶不愛吃蛋所以偶沒吃>
喜歡吃蛋的人有去的話可以買來嚐嚐看



要去下一個目的地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有人被放鴿子啦!!!!
司機老婆也是導遊居然少數了一個人不知道..就要往下一個目的了
還好還開不到20分鐘路程所以導遊只好坐計程車回去帶那隻"鴿子"回來
司機還說這還算近勒..之前曾經遇到過了交流道才發現有人沒上來
還是又坐計程車回去接..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在等人的同時祖孫倆就在遊覽車上玩了起來~~~~
丁董少爺你總算心情好點了吧!!!


這站到了台中"中社"賞花~~

看到七矮人的丁董超開心的啦..
一直在七矮人之間跑來跑去..好像找到同伴一樣












這裡的向日葵超大的耶~~
比丁懂的臉還要大..不過這傢伙都不配合跟向日葵一起演出
死不掙扎不一起拍

丁董超愛這個涼亭一直要待在這裡..
連我們要去別的地方看花都不走..
實在是有夠盧的..只好在這多拍幾張相嚕

先生鏡頭在這啦..哩勒看哪?



看這就對啦..口椎尬

阿母的同事們也來這休息啦..
趁現在來個大合照嚕!!






逛完了中社就來到這家餐廳吃午餐~~



菜色超豐富的..也好好吃喔!!
尤其是中間那道藥燉排骨超好喝的..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勒

才一個早上就用了一篇..
2天不就要寫4篇...
痾~~~我盡量濃縮一點啦!!
不然看的人也會很累吧..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