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非常的愛喝珈琲,幾乎一天一杯是已經是必須的飲品~

但是你聽過珈琲有加膠原蛋白的嗎??

而且不但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維持健康!!還會越喝越美麗耶!!

挖屋~到底是啥牌子都咖啡這麼的厲害?

原來是超級女神陳德容代言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

平常我已經有在喝"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青春膠原粉"

還有吃最新產品"Angel LaLa天使娜拉 美妍青春膠原凍"補充所需的膠原蛋白~

現在Angel LaLa天使娜拉還出了膠原蛋白的咖啡真是太厲害了吧!!

每當喝下午茶吃點心時總會來杯咖啡就是一天最享受的時光!!

不過吃點心時都還是會有所節制,畢竟生完小孩就一直瘦不回來的小肚肚還跟著我

我不能縱容它再繼續成長勒!!(減肥5公斤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標)

現在有了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就可以毫無顧忌大吃點心蛋糕了...哈哈哈!!

(這是想減肥的人該說的話嗎??!!)

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

簡單的外包裝上~

說明了促代謝 少負擔 好輕鬆讓我看了心情都愉悅了哩!

20.JPG

後面清楚的標示成分,使用說明,建議用量還有重要的有效期限

21.JPG  

促進新陳代謝!綠咖啡萃取物(含綠原酸) 含45%綠原酸成分,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美國專利萃!超級藤黃果Super Citrimax®榮獲美國專利:US6,160,172、 US6,395,296、US6,875,891  

 調節生理機能!可可多酚Metabromine®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天天充滿自信好心情

 增加好滿足感!馬鈴薯胜肽SolaThin™多國專利:US8465911、EP1920662A1可增加飽足 感,精神旺盛活力滿點

 幫助排便順暢!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日本厚生勞動省『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榮獲 四項認證

 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濃厚香醇,添加機能性元素,變身美味好簡單

正餐、下午茶、點心,隨時來一杯代謝咖啡,吃宵夜也安心!

 濃郁口感搭配膠原蛋白粉,給你幸福溫暖新滋味,隨身包設計,外出吃大餐也可隨身攜 帶,即沖即飲好方便

22.jpg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少少的31.5大卡的熱量讓我喝的好安心

產品介紹:

代謝咖啡,清爽無負擔

促代謝─綠咖啡萃取物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少負擔─專利水溶性纖維是日本厚生勞動省『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榮獲多項認證!
有精神─可可多酚促進新陳代謝能讓排便更順暢,天天充滿自信好心情Angel La La天使拉娜:[美麗分享.體驗]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 陳德容代言-美麗清爽無負擔。
有活力─馬鈴薯胜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飽足感,精神旺盛活力滿點!
好輕鬆─超級藤黃果榮獲美國多項專利與美國安全食品GRAS認證的自然植物萃取素材

 

23.JPG

好撕缺口~

24.JPG

一盒有滿滿的15條包裝~

25.JPG

 

◎ 建議用量:每天1-2包,加入冷飲或熱飲皆宜
◎ 熱飲方式:每包搭配100c.c.熱水沖泡調勻
◎ 冷飲方式:每包搭配20c.c.熱水後,再加入80c.c.冷水、低脂鮮奶或膠原蛋白粉

我都是搭配熱呼呼的白開水~

倒入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細緻的咖啡粉很快就融入水中

攪拌一下很快就泡好一杯香醇濃郁的膠原咖啡!!

26.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跟一般的咖啡味道有點不同
略帶有點淡淡水果香氣耶!!
而且因為還有加牛奶鈣所以還散發出一點淡淡牛奶香味,
重點是雖然加有膠原蛋白喝起來卻一點腥味都沒有
據說品質好的膠原蛋白才可以做到
也就是法國最大的膠原蛋白製造廠才有辦法的喔!!
每天能飲用品質這麼好的膠原蛋白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27.jpg

你看看這幾天過年吃的大魚大肉~我都不怕~

因為吃完後拿出隨身攜帶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

幫助我促進代謝~沒負擔!!吃的喝的都好滿足!!

(當然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30.jpg

喝了約一個禮拜~發現肌膚變得比較好了說!!

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出去都說我好像氣色變好~整個人亮了起來,還問我用了什麼好法寶

馬上就跟朋友分享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的厲害!!

愛美更愛咖啡的朋友不敢相信說喝咖啡也可以變美真的是一舉兩得!!

她也要立馬買來試試看!!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讓愛美又愛喝咖啡的我們都能一起變美麗喔!!

28.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 代謝珈琲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2.php?id=143

 



純屬使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絕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而已唷!!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