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禮拜日也是清明節,原本今天預計要和阿母跟老弟,阿姐and姐夫去八里渡船頭,把我跟寶貝放下來後,他們在去靈骨塔參加清明法會,結果阿母就說辦完法會也差不多2ㄍ小時,然後在去載我們回家,我本來還想說是我們逛一逛等她們好ㄌ我們在去淡水或其他地方,結果阿母這樣說我就說不去ㄌ阿,跟兒子在那裡亂晃等他們好ㄌ在回家,有啥意義阿!!


沒想到後來阿姐打電話來說她們家居然停電ㄌ,地下停車場機械式的停車位沒電沒辦法降車子,緊急發電機也在一星期前壞掉了!!!也太誇張ㄌ吧!!所以阿母只好跟小弟騎摩托車去祭拜~而我ㄋ?剛好老公醒ㄌ說他今天店休..so~~就打給親愛ㄉ二哥,請他載我們出去啦!!


二哥載著他工廠ㄉ師傅,跟我們先到三重ㄉ跳蚤市場,要拿東西,我們也好幾年沒來過這裡ㄌ,人超多ㄉ啦!!賣ㄉ東西也林林總總一大堆,逛ㄌ一圈只買ㄌ五指襪跟2頂魔術帽,就去祭五臟廟ㄌ..然後在他師傅回工廠,我們也休息片刻出發到三峽,先去找老公ㄉ同學,他說他在開早餐店,我以為是美而美之類ㄉ,一去才發現,原來是在賣賀寶芙喔!!然後就開始說一堆我沒興趣ㄉ話ㄌ.........兒子也待不住,一直往外跑,最後還聊ㄌ一ㄍ多小時在我ㄉ暗示下,才出發到三峽老街= =



果然是是假日,人超多ㄉ!!很多有名ㄉ東西都一堆人排隊,所以我們也只是吃吃小東西逛ㄌ一圈,天氣也漸漸慢冷ㄌ,所以沒多久就打到回府,回到家,都累攤了.....睡到7點多又跟老公兒子去夜市吃鐵板燒,又是花ㄌ不少錢ㄉ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