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嚕~~
也是我之前常常看到網友介紹就很想來的妖怪村~~
其實我們11點就要集合了~到達妖怪村已經10點50分啦
不過都來到這了怎能不逛呢??...
所以我們幾個人還是決定要來這裡看看..
只是要趕快拍一拍照...加緊腳步嚕!!

一走進妖怪村就看到很有日本特色低"紅臉長鼻天狗"



裡面大部分都是賣吃的東西~~不過每一間商店都很有特色~~
都是妖怪圖案的標誌..



當然阿..連休假期人山人海是免不了的
阿母很不愛排隊..而且他也不覺得這裡賣得東西有啥麼好吃的..
所以都是看看..拍拍就走了


門口來跟我很不合作的兒子拍一張吧!!



很喜歡這裡有濃濃的日本味..
好像身在日本一樣
也能小小彌補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日本的心願阿~~~~~~~~~~






聽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咬人貓"麵包..不過我們沒有人去買來吃就是了






這裡是賣包子的唷~~
阿母同事有去排隊買了幾個..我有吃了一個...
感想是"普普"啦..跟一般的沒兩樣..<喜歡吃的朋友不要罵我喔>









大致逛了一圈之後..也接到導遊太太的來電..
我們就趕緊快步離開了
看到有些格友說還有妖怪人偶會出來跟遊客拍照
不過那天我們什麼也沒有看到..有點可惜..
但是我想妖怪村這樣逛過也值得了..下次有機會應該也不會在來啦..哈哈~~



從妖怪村回來才看到這裡的扛棒


大夥兒上車之後腳都已經酸到麻了..
運動過後當然肚子也餓到咕咕叫嚕~~
看到餐廳就像到達了天堂..
在怎麼樣的菜色都樣是人間美味呀~~~


下午的行程來到南投最有名的紫南宮

這個人就是唱紅"癡情台西港"的唐飛本人嚕!!!

來到這一定要來鑽"金雞"聽說這樣會旺財運唷~~


丁董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喔...純粹是愛玩並不是他想旺財
早知道後來的樂透應該叫他報一下名牌..


超級大的元寶...給他摸透透也是旺財的


滿滿的香.金.貢品     香火鼎盛



猜猜這間"金筍迎客"是啥麼阿??!!
餐廳..NO  賣紀念品的...NO 
答案是..紫南宮裡最有名
不輸給五星級飯店造價三千多萬的七星級竹筍化妝室,
裡頭不論是設計或是裝潢皆是格外豪華美麗,還有頗具藝術氣息的噴泉造景
有沒有猜對呀~~

阿母說上次她們來以為前面那一間就是了..結果就沒來這間
回去看到照片才知道去錯間了..
這次來一定要來上上這間七星級的廁所



裡面果然挺漂亮的..還有冷氣.噴泉.超特別
當然每個人一定要來留下紀念嚕~~


七星級廁所ㄟ樓頂


參觀廁所就在附近拍拍照嚕..

裡面賣的公益彩卷行一定要"高關"一下啦..
不過大概是我金雞鑽太少..元寶摸不夠..居然一個號碼都沒中

逛完最後一個行程在下午2點多就出發回台北了
司機先生怕塞車..所以一定要提早出發
一路上當然不出所料..塞了
大家也都不寂寞..開始唱卡拉OK~~
阿母ㄍ一ㄥ了2天今天也終於開了她的金嗓
唱了她最愛的黃梅調"訪英台"喔..


中途到了清水休息站
第一次看到超級超級可愛的水母..

還有這個不用換水的水族箱~


開到龍潭後來吃這個旅程的最後一餐
大家也很開心也很感傷的吃完這豐盛的一餐


這2天玩的說愉快也還好..
說累也真的很累..
說還要不要在出去玩..
當然是一定要的阿...
謝謝阿母帶我們母子倆出來..
還有阿母同事這2天對我們的照顧
跟辛苦的司機先生跟導遊小姐夫妻倆一路上還會互相鬥嘴..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在一起同樂..
下次再見啦~~~~~~~~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3篇旅程...感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最後附上我可愛自拍照做END..哈哈88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