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到台北拿ELLE雜誌20週年十大風雲人物頒獎典禮的入場卷
拿完後本想帶丁董去兒童樂園玩,
不過到的時候4點了而且兒童樂園已經開始收門票,
5點打烊,買了門票也只能玩一小時所以就沒進去了,
丁拔又想帶丁董去玩所以只好到台北唯一知道有溜滑梯的二二八公園玩嚕!!
小丁董人小鬼大..不去玩他身高該玩的小溜滑梯,偏偏要玩大小孩玩的,
這溜滑梯很高,他卻一點都不怕,還玩的超開心,
讓我一點都不敢離開視線超恐怖的!!

瞧他玩的開心勒!!我可是看的膽戰心驚~~


後來有小朋友的媽媽在溜滑梯上面發餅乾,
貪吃的丁董也有發到,真害ㄟ..玩了老半天沒洗手就這樣拿東西吃
要阻止也來不及了!!不過還是謝謝那位媽媽~~


玩過癮後,丁拔就帶丁董去洗手手..

2011.11.05這天丁二哥說要回雲林之前要去鹿港天后宮拜拜
丁拔手上拿的就是丁二哥自己親手折的蓮花.元寶.很有心的二哥










街景

中途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丁二哥在廟裡買了一件八百多的T桖結果就放在貢桌上忘了拿..'
我們就去逛了鹿港老街將近一小時才發現衣服東西不見了,
趕緊回去找還好東西都還在,
嚇到以後都不敢把東西亂放嚕!!



11.09很期待的頒獎典禮終於到了,雖然是陰雨綿綿還是不減我想來看明星的衝動..ㄎㄎ
請丁拔跟阿母在家幫忙看丁董,第一次拋家棄子出來參加活動格外興奮阿!

可愛的宜晉下了班還特地來這陪我一起看,好感謝她阿~~

人還真不少大家都懷著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著上樓呢!!

沒想到看著電梯上上又下下,外面陸續的人上去
我們排隊的人就是沒動靜..
阿哩勒~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家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一起問說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居然也沒有人跟我們說明讓我們一直在苦等...

之後才知道樓上早就已經爆滿了..沒辦法在上去了
結果也不跟我們說大家都氣的要命,才跑來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來跟我們說一大堆
討論半天也沒結果,真想大罵髒話..


後來宜晉因為上了一天班很累了還餓的飢腸轆轆,
到8點多我們就放棄了到對面的星光三越美食街吃東西



因為已經是3個月前了..我也忘了我們都點什麼..看起來應該是泡菜鍋之類的

我只記得我都不夠辣..味道就普普了

謝謝宜晉今天陪我來,還陪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吃飯唷


PS.還好後來ELLE雜誌還有寄來2個小禮物說抱歉才可以平息一下怒氣,
埃~我也是很好安撫的傢伙阿~~~~~<阿不然想怎樣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