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2個禮拜真是個多病之週阿!!

首先是丁二哥跟我們說丁家某位祖先似乎不想住在現在的地方,

想要住在"地上"所以最近家運不是很順,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斷斷續續聽
只知道說晚上沒事盡量不要出門去!!

結果那天從丁二哥家回來,丁拔洗澡時就不小心滑了一跤,撞到頭還小昏了一下
腫了個大包,脖子因此還拉傷..還好沒有腦震盪...

過沒2天的晚上帶著丁董陪丁拔去剪頭髮順便去買碳烤
隔天早上丁董居然發燒到39度多..

趕緊塞個屁股火速坐計程車到亞東醫院掛號<因為丁董發燒的話一定要驗尿,所以才要跑大醫院>

原本都給丁董看的醫生今天沒有看診

所以就隨機給某位醫生看...

檢查結果只說可能是一般感冒,當然也是要等驗尿結果出來之後才知道
埃~每次驗尿就是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下午又掛了另一位醫生,等待丁董的尿同時,

又發燒了...醫生又塞了顆屁股,加了一樣抽血檢查..

並沒有發現有其他感染只是還是貧血..

營養不良偏食又挑食的傢伙..貧血是意料中的事

尿一直留的很不順利..不是留到太少就是流到尿布裡去,

所以等驗血結果出來後,醫生說可以回家等,

等到留到了在拿回醫院!!
這樣也好啦!!!從早到下午我也累翻了!!

結果回家還是"留"失敗...............

中間丁董還是約5.6個小時就會發燒..晚上一直起來幫他量體溫..

真怕他會燒過頭阿!!!

隔天下午,原本給丁董看的醫生終於有看診

果然還是這個醫生專業,馬上就說要驗一下流感也怕是腸病毒..
檢查結果.果然中獎了!!!得了b型流感...

而驗尿的結果是沒有泌尿道感染....

讓我不禁想到說那如果我昨天就已經驗好尿,證明沒事的話

那昨天的醫生不就把丁董當作是一般感冒症狀而已

這樣拖下去,後果還真不敢想像阿!!!

還好主治醫生有發現..那2個醫生真是夠兩光的了阿..

吃了克流感的藥,丁董還有凌晨還有發燒,之後就沒有發燒了~

連咳嗽.流鼻水都好多了!!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不過因為那個藥一天要吃兩次..要吃5天

丁董吃藥時我都要壓在他身上雙手抓住他的嘴才有辦法讓他把藥吃下去

每次丁董都哭的呼爸呼媽..看的既心疼又好笑..好像我在怎麼虐待他一樣...

不過接下來可憐的我也被丁董傳染了!!

隔天似乎有點發燒的跡象,沒有驗快篩直接先拿打針吃感冒藥

燒是沒有燒了..咳嗽鼻塞好嚴重...

真夠00xx

帶丁董複診時醫生說我一定是被傳染了

只是我體抗力好一點沒發燒...

阿~~~可是我也夠難受的了!!咳到我的肋骨好像摔到一樣痛..

一直到今天才好一點...

我看等到丁拔這幾天有休假的時候全家人都要來去祭改一下

改一下運..要不然年才過完沒多久

桌上滿滿的藥袋是怎樣......


順道一提連老媽也是感冒咳嗽了一個月才好一點~~~

所以還是趕快去拜拜給他保平安保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