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是我們這家人的大月份

月初一開始3日就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小丁董生日,不過今年原本要出門去幫他買蛋糕

不過突然下起大雨就沒出門了~~所以今天沒有買蛋糕慶祝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可憐的小朋友遇到懶惰父母~只有乖乖自己在家玩


把彩色筆全都用高高說是蓋房子~~


小丁董os:我好無聊喔!!拔拔麻麻都不帶我出去玩XDDDDDD


2012.09.11~~in亞東醫院~~上課前~~


現在的小丁董說話已經進步非常之多了每天都在說個不停

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跟他說你好吵阿!!!

不過還是繼續讓他上早療課職能.物理.跟語言~~

這樣對他以後上學也很有幫助


2012.09.12.這天是丁拔的生日

原本想去吃刷刷鍋~~節省的夫妻倆還是跑來便宜又大碗的臭臭鍋


滿36歲的丁拔還是一樣''校連''



今天的鍋味道有點淡..不是很令人滿意


吃完後帶小丁董去公園玩溜滑梯


累了的丁拔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跟丁拔差一天生日的丁二哥,

原本我們是要請平常很照顧我們的二哥吃夜市牛排的

結果二哥工廠的師父卻說要請二哥來這間吃耶!!

挖~~我們三個簡直是賺到了


呵呵~~平常都是吃最基本的牛排,今天有人請當然要吃好一點啦!!

點了牛小排..味道超讚的~~

只是因為有別人在所以不好意思拍照,所以都沒有拍照

不過這間還挺不錯的~吃到飽,很多食物可以自己去拿,都很好吃唷!!


也可以彌補這兩個先生都沒吃到蛋糕大餐的遺憾囉!!


吃飽後這幾個男人就開始飯後一根煙..

謝謝二哥師父請客唷



9月17日是阿姐的小姑生日那天我們還去大遠百吃跳舞香水下午茶唷!!



最後一個生日的就是我啦~~09.21~~



最後祝福所有生日的朋友

生日大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