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這早餐早只拍我吃的東西,泡菜.沒鹹沒味的蛋跟薯條.

連愛吃薯條的兒子都吃一條就不吃了..然後配粥+海帶湯


沒睡飽的小朋友很不開心!!吃到不好吃的薯條心情更不美麗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要拿行李時,這傢伙就坐在地上也不起來,

桌邊坐完又跑到門邊搞自閉..


下樓之後也一臉不爽~~沒睡飽的起床氣有夠嚴重


還沒到上車的時間,就拍一下路邊風景~

跟扛棒拍一下主要是表達這是在韓國拍的後面的韓文..哈哈~~


要帶我們這幾天啪啪照的遊覽車


到達Playdoci室內滑雪樂園


我喜歡的明星~


裡面裝潢的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囉


還蠻多人的,要先放隨身物品,那個置物箱小的要1千韓幣大的要1500韓幣真夠貴的


裡面有個大滑雪場是人造雪


我們要走旁邊的電梯去玩旁邊的滑雪盆


還是要排隊..排隊中..自拍一下~


看起來好像很冷不過應該是包了這條圍巾讓我覺得並沒有想像的冷


要滑囉..看起來不哩阿刺激..小緊張~不過還好~~不錯玩..小丁董也可以抱在手上很安全



雪屋


裡面很有氣氛哩!!照起來都是藍臉!!


我是雪之女王...哈哈


旁邊也有溜滑梯..讓兒子可以玩一下



可愛小企鵝..小丁董一點也沒興趣



滑雪看起來很好玩..可惜我們不會~


阿母..你眼睛閉起來了


跟很冰的人造雪拍一下~~天然的打光板


拍照小弟正在幫我們拍照




行程中唯一一張姐妹合照...XDD..平常都各拍各的


由於這位來亂的小朋友沒睡飽又要喝ㄋㄟㄋㄟ我只好先帶他回遊覽車上了


回去路上還是要拍一下


萬聖節的fu..當天這裡一定很熱鬧



可惜不是萬聖節來..



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

當我跟這傢伙再車上的時候,阿姐跟姐夫又到裡面其他的地方逛逛

我都沒拍到照好氣喔!!


以下就是阿姐她們拍的囉!!!

這裡的3D壁畫看起來真好玩..(沒看到...)


看起來很逼真哩!!


(我討厭來亂的小朋友)



外面的人行道上也可以賞楓


姐夫很認真的再拍照哩!!


這就是姐夫較專業的像機拍出來的效果唷!!


拍的真不錯!!


由於照片太多所以要分幾篇寫...

接下來就要到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去吃人參雞.穿韓服.做泡菜囉!!

還有超可愛泰迪熊農場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