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2012.10.29韓國Day3-(2)最美的南怡島~趴舞


從美美的南怡島坐船回來,在下面船艙給阿母拍拍時,

突然發現後面的這對情侶~歐~~你們是很冷嗎??抱這緊~~~



約10~15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國旗和人山人海的遊客拍一下


下來到門口這段短短的路就看到很多人手拿著一支我愛的玉米,

當然我也要給她來一支阿!!!


原本阿母也要買不過一支2000韓幣阿母嫌太貴

但是難得來嘛!!2千摳我也要買來吃吃看~~

還不錯啦!!!齁甲!!!


逛完了南怡島,也是午餐時間了,來到這間餐廳!!!


裡面還不小,乾淨明亮~~


桌上是春川鐵板雞排,簡介上寫雞排,不過我覺得比較像雞柳條!!!


然後跟年糕.高麗菜一起炒


加上一點辣醬,不會辣~更夠味!!!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看到也在吞口水了!!


把雞肉跟年糕包在蔬菜裡也很讚


大約吃了一下原味!!加上飯跟海苔下去炒~~


挖~~飯跟海苔一起搭配,味道也太棒了吧!!

一直嫌韓國東西很soso的阿母也在這一餐吃了不少呢!!


路上看到這張廣告刊版樹木剛好的遮住了重要部位!!

是故意還是巧合哩!!!


來到古時候的皇宮~~景福宮..

這張~~是廁所外面啦!!!


感情好的阿姊夫妻倆手牽手~~前方多了個領隊電燈泡




剛好遇到衛兵交接


他們還穿著古時候的衣服耶!!好特別喔!








讓我想起最近才看完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在這拍的~邊看戲還真有fu呢!!!



古時候君王即位大典跟百官朝禮的地方~勤政殿




裡面不可以進去參觀,只可以遠觀~~~




遊客真不少~

















外面也有大紅的楓樹..水嘎~~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跟阿母沒聽到集合的地方兩個人還延誤了大家出發的時間

我跟阿母回到停遊覽車的地方也沒找到車,就叫阿母在廁所外那等我我去找大家,

沒想到我找到了回到原位,阿母又不見了,

真的是急屬輪了!!領隊,導遊又急忙去找,才在大門口找到阿母

問阿母為什麼不在原地等又跑掉,

阿母居然還凶我說誰叫我去那麼久..

挖哩勒!!真無言ㄟ!!就算我去在久也一定會回到原地找你阿!!

你跑掉了,我們回來不就又找不到你!!!

更何況廁所外面是到遊覽車一定會經過的路!!

跑去大門口等幹嘛!!!齁~~

搞到已經很趕的行程,還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有夠不好意思的!!!

接下來就繼續趕趕趕到星光大道&樂天世界去玩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