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丁拔沒休息,也沒有朋友會約我的這天

帶兒子去上完課就順便坐捷運去縣民廣場來玩~

一走出捷運站就看到米奇跟米妮的人偶在跟小朋友拍照耶!!

不過小丁董卻害怕的不敢過去拍照~~挖哩哩~是怎樣~忘了生膽給他了啦!!

不過親切的米奇跟米妮看到我在拍他們還轉過來擺POSE給我拍唷!!



看到這個復活的老公公,小丁董也不配合去拍拍~~

(看他那什麼表情)


整個很有聖誕FU的地方


這裡也是可以給小朋友騎不過小丁董就是不坐


我們的第一目標是這個~大氣墊溜滑梯


排了長長的隊到我們的時候~小丁董很開心的跑進去


居然因為未到100公分不能玩啦!!!

工作人員正耐心的跟小丁董解釋~我還以為他會大哭~~

結果沒有耶!!不過還是一臉超失望的走了


人還不算很多



排隊拿聖誕老公公發的氣球


拿到氣球有開心一點了


走到小丁董最愛的小火車~

挖~~~排的好長喔!!!為了坐小火車還是繼續等囉


排到無聊時只有玩氣球打發時間


等好久喔!!小朋友臉又臭了!!




等了老半天隊伍都沒有前進~~

原來是小火車要休息半小時~挖靠~~邊站勒~~等很久了又要等小火車休息

哀哀~要不是小丁董超想坐的我早就閃了!!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大概是等太久了~臉還在臭


工作人員要幫我們拍照也不配合~(他拍照本來就很少配合)


笑一個咩~~~先生


開始走後終於有開心一點了


坐完後又一臉失落~~挖!!不過我還是慶幸他沒吵著要坐第二次




旁邊的小型旋轉木馬~


說要坐也是一臉臭~讓我覺得帶他出來一點都不開心!!只有老媽我在自HIGH








經過板橋車站~看到好可愛的熊熊聖誕樹唷!!


後來聖誕節結束後拿30張發票可以去換一隻熊熊呢!

(不過我沒去換我想中200萬XDDDDDD)




逛到晚上肚子餓了來盒台鐵便當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菜色~還不錯吃說


這隻漂浮牛牛氣球是有位媽媽送給兒子的~

兒子超開心的~一直跟牛牛玩


吃完晚餐在去看漂亮的聖誕樹



要爬上去囉


麋鹿








再來排隊坐太空梭~

這次的工作人員就比較嚴了~不肯給小丁董坐(沒滿100公分)

結果想坐的小丁董這次就忍不住大哭了!!!

一直吵著要坐~~只好趕緊抱他逃離現場




最後還是又帶他來坐旋轉木馬

 


走到市政府裡也有一個可愛又漂亮的聖誕樹






看到大雪人馬上跑去要拍照


難得配合呢'!結果拍得糊糊的




可愛的麋鹿拉雪橇




要回去的路上,牛牛的繩子突然斷掉了飛到天花板上去

小丁董要我幫他拿牛牛下來~~

痾~~這位小朋友媽媽又不會飛天神功還是輕功我要怎麼飛到天花板去拿牛牛

結果我只好騙他媽媽拿不到回去找拔拔叫拔拔幫你拿

天真的小丁董就這樣被我騙回家了!!!

結束我們母子倆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