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聽阿姐說姊夫苗栗家有滿山頭的桐花晚上還有閃亮亮的螢火蟲,

我就很想要去看看~

今年又到了桐花季就拜託阿姐&姐夫回苗栗時帶我們一起去!!



春天到了對面大樓樓下的小花園也開了滿滿的杜鵑花!!


提早下來等姊夫&阿姐來載我們


小丁董表示:媽媽拍好了沒??


阿姨怎麼還沒來!!!


到了阿姊苗栗山上的婆家~


很漂亮~很有民宿ㄟFU






阿姐公婆自己種的桃子


包起來才不會被偷吃掉,不過聽說一樣被偷吃





自己種的檸檬


姊夫要騎小牛車載我們去看桐花


夫妻倆


一路上也看到多漂亮的房子


哇嗚..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滿地的"五月雪"~~水








姊夫很認真的在拍照


滿滿桐花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拍照的技術真的不怎麼樣哩


還糊掉


拍的太爛還是來看下面幾張姊夫拍的漂亮桐花吧!!




是不是好漂亮




]









這張超好看的!!我很喜歡這張哩!!


我邊拍照阿姐幫我牽著小丁董m因為前兩天下雨路濕濕的,

結果阿姐還摔一跤...








回去的路上小丁董還是很怕坐小牛車一直給我抱緊緊


滿山頭的桐花,好像菜花喔!!








太陽要下山囉




手機拍的反而卡水






和阿姊在欣賞夕陽,這小傢伙不知道哪裡不對勁一直要抱抱




是說看桐花很無聊嗎??小子


真是不懂欣賞美景的傢伙


阿姊婆家旁的小路




吃完晚飯之後我們就到旁邊的小路來看螢火蟲了


我那不怎麼樣的相機當然拍不出閃亮亮的螢火蟲了!!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的我真的好興奮唷!漂亮的一閃一閃螢火蟲!!

小丁董也不怕唷!!阿姊的婆婆還有抓螢火蟲給小丁董玩哩!!


拍不出來只好用兩張黑摸摸的照片做代表囉!!


就讓這些小光點結束這開心的一天吧!!謝謝阿姊&姊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