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部落格格友介紹才知道有黃金雨~阿勃勒這號"花"物~


就非常的想看..尤其是一大片的黃金雨一定很壯觀很美!!


不過去年發現已經太晚沒有機會看到了!!所以今年又到黃金雨盛開的季節時..又燃起我想看的慾望~


一開始是發現我家附近的國小有開滿阿勃勒~超興奮的我還特地去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拍的實在太霧..就不放上來了!


後來是在格友的格子裡介紹原來大安森林公園有一大片的黃金雨..就讓我蠢蠢欲動~有非去看不可的FU


這天丁拔放假正愁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我就提議要來去大安森林公園看..當然我親愛的老公也就答應囉!!


不過沒去過的我們又鐵齒不相信網路上的人要我們在哪一站下車~結果就是下錯車,又多走一段路~


真的累垮我們夫妻倆了!!你看連小丁董都不想走了勒!!辛苦丁拔囉~



看到大安森林公園時還真是有點小感動...挖阿!!終於走到了



走進一看..果真有一大片滿滿阿勃勒...這就是我想看的黃金雨啦!!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真不知道該喬什麼角度才可以拍的美麗~就隨便亂拍囉!






看到這一片心裡又想要是整片公園都這麼黃澄澄的一定更美吧!!哈哈~











大概是還盛開所以地上並沒有掉落很多花瓣..就沒有黃金地毯啦!!






  


沒人幫我拍只好自拍了



拍完美麗的阿勃勒~回來兒童遊戲區..小丁董已經玩得滿身大汗了


看到鴿子總忍不住想去趕它~



禽流感就可怕ㄟ..還是保持一下距離好了!!



跟拔拔也玩得很開心



休息中~也要專注的看著小丁董..不然現在壞人真的太多了!!









玩個過癮終於肯回家囉~



玩到沒體力又要坐拔拔肩膀了



看拔拔好無奈阿..哈哈



走回捷運的路上看到漢堡王在特價..所以就進來休息兼餵肚子囉!!



今天一天玩得真開心唷!!


  


後來有時騎車經過一些地方,發現很多地方也都有阿勃勒的蹤影耶!!


板橋車站旁邊也有不少...只是沒有一大片而已..看來明年我們也不用千辛萬苦跑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