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三千煩惱絲~~對我來說真的不只三千應該有三萬了吧!XD

我的頭皮真的非常容易出油,只要出油我就很不舒服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洗頭~而我又是留長髮,洗個頭吹頭髮都要花至少半個小時以上

有時後累翻了也好懶的洗喔!!

不過不洗又不敢出去見人阿阿阿~~

嘗試過很多種洗髮精,也看過醫生擦過藥,成效幾乎都不大~

現在我只想尋找到可以讓我頭皮清爽一天半以上就可以的洗髮精啦!!

這次女人知己提供了【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是強調天然成分,無矽靈的喔!!

太讓我心動了,一定要趕快來試試看!!

01.JPG

歐森嚴選草本植萃的洗髮精,以植物精華輕輕呵護脆弱的頭皮,

不含矽靈、螢光劑、Parabens等成分,且親膚性PH值,溫和舒適不刺激。

還是德國進口的耶!!

就連瓶身都有很大的學問喔!!

深色的瓶身保護內容物不被陽光直射活性成分不易變質流失!!

我拿到的以幫助調理頭皮、潤澤髮絲,內含六種植物精華滋養髮質的

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02.JPG

倒出來是有點黃色透明的洗髮精~味道沒有很濃郁但是有淡淡的洋甘菊清香

還蠻好聞的!!讓洗頭時也有好心情!

03.JPG

這就是我大概一天沒洗就油膩膩變條碼的頭髮了

04.jpg

一般洗髮程序我都會先洗一次約30秒到一分鐘,

第一次洗時泡泡很少,不過會先把油質髒汙先帶走

再洗第二次時泡泡就會很多囉!!

完全把我的頭髮頭皮清洗的乾乾淨淨!!

散發出淡淡洋甘菊天然香氣的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洗髮過程就像在做頭皮SPA一樣舒服呢!!

05.jpg

挖~洗完頭真的好清爽好舒服喔!!

整個頭皮乾乾淨淨,活絡,蓬鬆了毛髮,呈現了豐厚感,不會扁塌塌的!!

去除了我最討厭的油脂,沒有油礙味,好棒阿~

06.JPG

親膚性PH值,弱酸性洗髮精~

不僅是維持頭皮健康的關鍵連小幼兒都可以用喔!!

活化髮根,頭髮閃亮亮

還可以修復我染過的秀髮,防止分岔斷裂~~

這麼多功能真的好超值!

07.JPG

使用前~油油一條條滴~                                    使用後~柔順閃亮亮滴~

08.jpg

之前的洗髮精都幾乎隔天就開始油膩的頭皮,

在使用【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之後

頭皮可以清爽到第二天喔!頭皮健康又舒服,真的很棒

現在終於找到一款適合我的洗髮精,

一整個深深愛上了唷!!

09.JPG  

 

純屬使用心得..好用報給大家知,非廣告文

也無收任何酬勞

每人的體質皆不同..使用效果不一樣!!!使用感想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喔!!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說明,

也僅只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